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1800.899.900

作品欣賞

室內設計 | 高雄沈醫師室內設計住宅案

高雄沈醫師室內設計住宅案

感謝高雄沈醫師給於服務機會,服務高雄室內設計業多年的采晨室內設計團隊能依醫師需求以環保綠建材為施工材料,其實室內裝修當中膠水材料或是家具中的甲醛,建築材料中的氡氣和其他放射性物質等等其實或多或少的都會有污染。
 
對於體質敏感的人來說,要想減少裝修污染,就盡量採用符合國家標準的室內裝飾和裝修材料,裝修好後別急著入住才是最安全的!
 
客廳走現代簡約風格。色彩上以淺色素色為主,大方乾淨,整體上最大程度避免一切花哨而不實際的裝飾及線條,設計上盡可能的增加空間利用率,從視覺和使用感受上加大空間立體感,調整內部結構增加客廳的採光和通透,隔音上主要是用雙層玻璃,考慮在某些牆體加入隔音材料,讓醫師下班後得以回歸一份寧靜和舒適住所。
© Copyright 2017 - by 采晨高雄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