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1800.899.900

作品欣賞

辦公室空間 | 台南永康-聚恆科技 - 董事長室

辦公室空間 | 台南永康-聚恆科技 - 董事長室

什麼樣的辦公空間,對內會成為團隊工作的堅強後盾,對外能符合該組織的個性及支援獨立性質的工作且具有重要的社會及象徵功能又可以對員工及訪客強烈地傳達該組織的文化,讓人了解該組織的特色或是品牌精神?
 
董事長室,能建立有效的辦公空間概念,相關的目標也必須弄清楚,透過實體的工作環境,傳達獨特的形象或個性強化現有的組織文化,讓外界知悉,還有十分寬裕的動線空間,鼓勵非正式的溝通互動。
 
不同的空間,有不同的傳達品牌方式,辦公室環境與品牌的連結,最常見的方式,就是將辦公室的裝潢,與「品牌識別」結合,這是最直接的用場域溝通品牌方式。
在辦公室的「前場」也就是訪客來拜訪、被迎進會面空間的區域,品牌精神的傳達可以是直接而明確的,在設計以用「後場」品牌精神的傳達方式,用內斂、協調,不要成為日常工作時的干擾,並在顧客或策略利益相關者的心目中,樹立組織的文化與獨特的觀感形象。
© Copyright 2017 - by 采晨高雄室內設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