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rking Hours Monday - Friday 08:00-16:00
Toll Free 1800.899.900

作品欣賞

室內設計 | 高雄楠梓 林公館室內設計

動線,人在室內室外移動的點,連合起來就成為動線。

優良的動線規劃設計在室內設計中特別重要,如何讓進到空間的人,在移動時感到舒服,是一門很大的學問,也是相當重要的一環,長久居住在這個室內的人,會產生相當複雜的動線,例如主婦走到廚房的線條就可能有好幾條,如何考量並留下足夠的空間,是需要設計的。
 
廚房更要著眾在良好的收納動線規劃及面板、廚房五金配備,對廚房來說更是一件重要的事廚房的設計規劃一定要考慮實際使用面,因此應由使用狀態、空間大小來規劃硬體設備。
 
采晨於高雄室內設計業服務多年,打造專屬的獨特設計風格,低預算創造高品質,堅持每個室內設計案與業主充分溝通規劃,感謝高雄七賢路 蔡先生給於服務機會,讓采晨打造專屬理想的生活空間。
© Copyright 2017 - by 采晨高雄室內設計